赫拉

如果没有凶手,所有人都是凶手

念念不忘

        

  我有一个,念念不忘的人,隔着山水迢迢,望不见曾经的模样。

  

  总角到桃李,渐近后渐远。我记得你阳光下跑远后向我回头,我记得你阴雨里未撑开的伞。我记得无数次相视一笑,我记得无数次擦肩而过。

  

  My soulmate.

  

  我们曾无话不谈,我们曾无言相对。我们的青春里到处是彼此的足迹,细细回想又没有过多交集。不,是有的。

  

  我们有相似的经历,相似的性格,相似的习惯,相似的逻辑。

  

  那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失去你的呢?从争吵?从误解?还是从疏离?

  

  不重要了。

  

  我们都有了新的生活。

  

  可我还是在很多时刻想起你。书中的某个桥段,影片里的某段台词,夜深人静时的蝉鸣,还有雨打木叶的声音。

  

  通过社交账号,我偶尔可以看到你生活的碎片,你随手拍下的风景,你随笔记录的心情,还有,你的恋人。

  

  你很幸福,她也很好,特别特别好。让我想起一句话“我曾可以忍受黑暗,如果不曾见过太阳”,你找到你的光了。

  

  你官宣那一刻我不知道心里是一种怎样的感觉,难过吗?好像有一点。遗憾吗?或许也是有的。但更多的是庆幸,幸好,你仍安然的走在自己的路上。

  

  愿你好。

  

  愿你三冬暖,愿你春不寒,愿你天黑有灯,下雨有伞,身边有良人相伴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